上午有間報關行的業務送了帳單過來
本以為我收下後他就要離開
結果他突然小小聲的說了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妳一個私人問題嗎?"
我打量了一下他
近中年  發胖 微禿  四眼田雞  身高一七零左右
我心中吶喊著~我不想被這種人搭訕呀~~(自以為有行情)
但還是擺出我最專業的微笑告訴他可以提問
 
"那個.....要是私底下跟你們買滑鼠還有鍵盤的話會比較便宜嗎???"
 
滑鼠??鍵盤??什麼跟什麼???
"我們不是電腦週邊廠商耶!"
 
"啊你們不是羅~~~"
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完
我就接著說
 
"我們不是羅技,沒有賣鍵盤滑鼠,我們是羅(一ˋ),你看外面那些東西都是些馬達板結合座的機械用零件~"
"我們公司的營業項目是機械主軸!!!"我稍微大聲強調了一次
 
"啊抱歉抱歉,我還以為你們是羅技咧,我以為外面那些東西是造型用的。"
 
你最好有看過二十公斤的立體原筒形鋼鐵滑鼠
還有三十公斤的正方形中空板鍵盤
還造型用咧(竊笑)
而且該家報關行還已經跟我們公司配合一兩年了(= =) 
 
最後那位業務員很不好意思的快步離開了
我想下次他應該會跟公司請求不要安排他送敝公司的帳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婷 婷 的頭像
    婷 婷

    婷 婷的部落格

    婷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