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覺得爸媽給的這個外殼軀體有什麼好抱怨的
不是因為自己擁有著過分的自信
而是這是個既定的事實
就算我再怎麼不喜歡
我也會說服自己接受
所以這個老天決定的
我爸媽給予的我自己
連我自己本身都沒資格去批評了
那其他人又有什麼立場可以有其他意見?
我一直期許自己可以牢記這些事情
所以即便是在談笑中的玩笑話
我也不會講出一些會傷害到人的話語
(至少我從前陣子就一直朝著這目標前進)
 
那些自以為幽默
捍衛自己的家人或重視的人
但卻抱持著不管對方死活
用一些會使人不舒服
完全聽不出好笑的成分
專攻對方無法去改變並且是爸媽給予的部份
甚至是說出與對方父母相關的傷人用語之人
我實在是不覺得有哪裡值得欣賞
傷了人再說出感覺不出誠意的道歉
還不解對方何必為這類事情那麼耿耿於懷
認為自己並無不當之處
只能說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而我正巧不欣賞這種人而已
既然如此
那就只保留必要的交集
剔除其他的任何關聯性
好讓我不用再聽到其他讓我越來越不欣賞你的話語
 
既然無法管住別人的嘴
也無法關上自己的耳朵
那就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我期許自己以後不要成為這樣讓人無法接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婷 婷 的頭像
    婷 婷

    婷 婷的部落格

    婷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